2007年7月9日星期一

先睹为快:Shoot 'Em Up



【导演】Michael Davis
【领衔主演】Clive Owen, Monica Bellucci, Paul Giamatti
【类型】犯罪/动作
【北美首映】09/07/2007

【期待指数】7/10

【分析】

(1) Clive Owen从《Closer偷心》提名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后到目前为止接片小心,成功率高,到目前为止仍属于属于能够被相信的男演员。看看他之后的简历吧:《Sin City 罪恶之城》(2005);《Derailed 越轨追击》(2005,这一部虽不属于成功作品,但是多年来能让Jennifer Aniston不搞笑好像仅此一部......); 《Inside Man 局内人》(2006); 还有最近的《Children of Men人类之子》 (2006)。
(2) Paul Giamatti脱离小人物的影子,第一次表演和他的BT外貌相匹配的BT杀手,做着BT的动作,说着BT的台词(参见预告片),绝对值得期待。
(3) “新科”导演Michael Davis将自己为此片设计的动作理念作成了17分钟的动画,并因此打动了新线公司的CEO - 如此说来,影片的动作场面应该相当精致。


(1) Paul Giamatti从《Lady in the Water 水中女妖》的打击中恢复过来否?
(2) 你会为都已是43岁的Clive Owen和Monica Bellucci的浪漫戏买单吗?Paul也“已经”40岁了......
(3) 努力自写自导的Michael Davis至目前为止还未有成功之作,离上一部辛辛苦苦拉到钱拍成的电影也已经有四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