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星期五

先睹为快:The Brave One

【导演】Neil Jordan
【领衔主演】Jodie Foster, Terrence Howard, Naveen Andrews
【类型】犯罪/惊悚/剧情
【北美首映】09/14/2007

【期待指数】8/10

【分析】
:(1) 炮制出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的《The Crying Game 哭泣的游戏》和《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 The Vampire Chronicles夜访吸血鬼》的“性格”导演Neil Jordan沉寂多年沉迷于纯文艺片(也没拍几部),这回出山联手一贯都相当会接戏的Jodie Foster,加上最近逐渐展露头角的黑人影星Terrence Howard。看完预告片,第一感就是一部剧情深刻、演技一流的冲奥影片(当然包括Jodie自己)。(2) 看看海报,您能认得这个Hottie就是Jodie Foster吗?新形象让人眼前一亮!(3) 【八卦】《Lost》里的"Sayid"饰演Jodie的龙套老公,居然有幸能够抱着老牌影后一阵狂啃,可喜可贺。

:九月冲奥时间嫌略早,难道是发行商底气不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