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星期四

经典回顾:《A Few Good Men | 义海雄风》

A Few Good Men (1992)



【导演】Rob Reiner
【领衔主演】Tom Cruise, Jack Nicholson, Demi Moore, Kevin Bacon, Kiefer Sutherland
【类型】剧情
【片长】138分钟

【预告片】



【简单回顾】
此片巨星云集,为当年刚刚开始见识好莱坞魅力的国人追捧:(彼时)年轻大帅哥兼人气巨星Tom Cruise,(彼时)中年性格巨星Jack Nicholson,(彼时)人气美女Demi Moore,(彼时)实力派小星Kevin Bacon,还有(彼时)觉得怎么看都奸诈得流油的(结果成了现在的大英雄Jack Bauer的)Kiefer Sutherland

看着美国的军事法庭里律师和被告互顶的热闹,当年更多的是新奇和钦佩以及对这些巨星们几乎“盲目”的崇拜。话说回来,在这部片子里可没有崇拜错。虽说故事已经年代久远,但是Jack Nicholson的那一句"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也许是影史上最著名的台词之一;摇头晃脑声嘶力竭的Tom Cruise和气血上涌滔滔不绝却不打自招的Jack Nicholson那段法庭对峙也已经成为永远的经典。

【经典片段】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


【按:这个版本不是很好,将就将就吧。上面的预告片很清楚,也有这关键的一小段台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