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星期四

精选墙纸+天籁之邦:张靓颖


张靓颖

【生日】10/11/1984

【我看靓颖】
那一年的超级女声,都说张靓颖英文歌唱得好:小姑娘会唱Mariah Carey, Shania Twain。其实刚开始还不知道她,看法当然比较客观,居然以批评为主,说什么她控制R&B节奏还有欠缺啦,英文咬字还是不清啦。但是,在听罢两首歌之后我彻底地改变了看法:(1) 著名的所谓“海豚音”的" Lovin' You";(2) 民歌 “浏阳河”。惊艳!惊艳!再听完“天下无双”“我用所有报答爱”,我被她的声音彻底征服,虽然我仍觉得她的英文歌技巧有待提高。这块23年的璞玉歌如其名,已经散发出如此的光芒,再经过几岁雕琢必定更加清澈夺目。

"Lovin' You"



"浏阳河"



看片子的博客是不是离题了?(1)靓颖为影视唱主题曲,当然和片子有关系;(2)这是我的博客,我说不离题就不离题,哈哈。

超级凉粉老豆腐永远支持靓声靓影!

【广告歌曲】
"Open up your dreams" (游戏网站“娇子梦幻游戏港”)
"梦想" (TCL笔记本电脑)
"Just relax" (今麦郎清茶)
"瞬间倾心,恒久钟情"(东风汽车)

【影视歌曲】
"你为梦而生" (音乐剧《电影之歌》)
"Jolly good fellow" (电影《春田花花同学会》)
"天下无双"(06年央视电视连续剧《神雕侠侣》)
"我用所有报答爱" (电影《夜宴》)
"印象西湖雨" (大型舞台剧《印象·西湖》)
"新不了情" (电视连续剧《新不了情》)

【专辑】
EP Jane·爱 (1/9/2006)
The One (10/11/2006)

【老豆腐MTV集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