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星期一

粉丝比拼:《LOST》vs《Prison Break》

【按:毕成功点评《Rescue Dawn》的一句“把《越狱》那么烂的剧跟经典《迷失》相提并论,真是抬举它了……”引发两拨粉丝的争吵。我自然是属于《迷失》大粉丝,极度支持小毕的以上观点。尝试着客观地评论一下(至少自己觉得挺客观),自己琢磨着觉得挺有意思,于是贴过来,丰富丰富自己的博客,呵呵。】

卜白菜各有所爱。我归个类,大家看对不对,有板砖尽管拍:

喜欢《LOST》的朋友性格一般比较闷骚(大家别拍我,我自己就是,呵呵),平时肯定都是喜欢悬疑剧,把《Memento》这样的片子奉为神明;

讨厌《LOST》的朋友性格一般比较急躁,对悬疑片非常不感冒,对“啊,原来是他”这种观剧后感过敏得紧,总是有“不就是这样吗,忒没意思”的思想。

喜欢《Prison Break》的朋友大概有两种:一是喜欢动作追击剧的朋友(《亡命天涯》《国家的敌人》类);二是喜欢大帅哥的女同胞们。

讨厌《Prison Break》的朋友估计不多,只是对于喜欢《LOST》的朋友来说(比如小毕),其实并不讨厌《PB》,只是内心里的天平远远倒向成功玩弄粉丝感情的《LOST》。正所谓“《LOST》不坏,粉丝不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