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星期四

精选墙纸:Katharine McPhee - 1

Katharine McPhee

【生日】03/25/1984

【背景】

Kat McPhee是2006年American Idol亚军 - 美妙的歌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有个绰号叫"McPheever"。母亲是一位声乐老师(看起来是很严格的那种),而父亲每次在她登台演出时都眼含热泪。选秀节目历史上最著名的毒舌嘴Simon Cowell在Kat稳健却惊艳地唱完Someone Who Watch Over Me后居然称赞说"you make the others look like good amateurs",足以说明Kat的歌唱实力。请欣赏该片段:

"Someone Who Watch Over Me"

总决赛失败的原因大概归于:(1)选歌太保守 - 三首中有两首居然都是前面演唱过的,其中再次演绎的一首"Black Horse and Cherry Tree"更是被Randy批评说不够大气,极大地影响了中间派歌迷的意向;(2)对手Taylor Hicks人缘极佳,比背景长相都过于明星化而招致很多女同学们嫉妒的Kat更加有草根气质:Taylor不但能拿到很多女同学的票,还能拿到很多男同学的票;Kat却只能拿到男同学的票。Taylor唱功到底高在哪里倒真是看不出来,但在这样一个选秀节目里,上述两者综合,高下立分。

本说暂不当演员的Kat去年客串了一部电影,明年还将在Anna Faris的未定名的电影中亮相。第一张唱片销量虽不甚佳,但是作为McPhan的老豆腐衷心地祝愿Kat能够好好利用自己的综合优势,向连总决赛都没进却拿到奥斯卡影后的Jennifer Hudson看齐,能够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龙套作品】
Crazy (2006)

【期待作品】
Untitled Anna Faris Project (2008)

【老豆腐MTV集锦】

Katharine McPhee - Over It
Katharine McPhee - Best Moments in American Ido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