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星期日

北美周末票房:11/02/07-11/04/07

三甲海报



周末榜单
#1. "American Gangster" ()
[相关链接:先睹为快:American Gangster]
($46.3M,累计$46.3M)
【进入秋季以来的票房低迷被两大“头牌”担纲的A.G.一扫而光,成为2004年来万圣节后的第一个周末开画最高的作品(2004: "The Incredibles" $70.5M; 2006: 仅仅在837家影院开映的票房神话"Borat" $26.5M)。不仅如此,不由得你不信,由超出半数女性观众和大量中老年观众捧场的A.G.的票房至少有三个把第二远远甩在身后的第一:(1) 有史以来开画最高的黑帮犯罪片(#2: "Sin City" $29.1M; #3: "The Departed" $26.9); (2) Denzel Washington有史以来开画最高的电影 (#2: "Inside Man" $29.0M;#3: "" $22.8M); (3) Russell Crowe有史以来开画最高的电影 (#2: "Gladiator" $34.8M; #3: "Master and Commander: The Far Side of the World" $25.1M)。What?? Are you kidding me?? 原来这两位实力派巨星从来没有票房牛X的一米的作品嘛。】



#2. "Bee Movie" ()
($39.1M,累计$39.1M)
【这个星期也一贯是秋天动画长片的发行周。和之前的比较:"The Incredibles" $70.5M, "Monsters, Inc." $62.6M, "Chicken Little" $40.0M, "Flushed Away" $18.8M。这个成绩在A.G.的强势下其实不差,但是毕竟和A.G.的观众群的重叠不多。不管怎么说,Jerry Seinfeld进军大银幕的、不在自己强项范围的第一炮应该算成功了吧。】


#3. "Saw IV" (第二周,上周#1)
[相关链接:先睹为快:Saw IV]
[相关链接:海报欣赏:《Saw》系列海报]
($11.0M,累计$51.1M)
【痛跌55.9%自然也不是什么大新闻 (Saw II: 46.9%; Saw III: 55.9%),片商上星期就已经笑开怀了。】



#4. "Dan in Real Life" (第二周,上周#2)
($8.1M,累计$23.0M)
【31%的低跌幅紧紧跟上,后劲十足。】



#5. "30 Days of Night" (第三周,上周#3)
($4.0M,累计$34.2M)



#6. "The Game Plan" (第六周,上周#4)
($6.3M,累计$77.1M)



#7. "Martian Child" ()
($3.7M,累计$3.7M)
John Cusack:“谁能比我惨??”谁让你好挑不挑,挑这个周末和A.G.和蜜蜂抢滩呢。】


#8. "Michael Clayton"(第五周,上周#6)
($2.9M,累计$33.2M)


#9. "Why Did I Get Married?" (第四周,上周#5)
($2.7M,累计$51.2M)


#10. "Gone Baby Gone" (第三周,上周#7)
($2.4M,累计$14.9M)


【上周票房:北美周末票房:10/26/07-10/28/07

下周新片预告:11/09/200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