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

北美周末票房:11/09/07-11/11/07

三甲海报


周末榜单
#1. "Bee Movie" (第二周,上周#2)
($26M,累计$72.2M)
【千没想到,万没想到,Jerry Seinfeld的小蜜蜂以坚挺的低跌幅(32%)居然在第二周打败了两大影帝领衔的黑帮(跌幅44%)!单单从家庭电影市场看,派拉蒙/梦工厂在今年感恩节的档期抢滩大获成功,在这第二周击败Vince Vaughn/Paul Giamatti这对略嫌“成人”的组合,有望在下周的2部魔幻电影手中继续大规模抢钱。】


#2 "American Gangster" (第二周,上周#1)
[相关链接:老豆腐影评:巨星,and 巨星 only]
[相关链接:先睹为快:American Gangster]
($24.3M,累计$80.7M)
【上周如火箭般升空的A.G.本周持续坚挺,跌幅控制在45%以内,不过不失。被小蜜蜂抢去头把交椅实属意外。考虑到小蜜蜂的1亿5千万的制作成本和PG的分级,“只”花了一亿而且不适合家庭观赏的华盛顿和克洛两位老大就算稍微让让小朋友吧,料也无妨。】


#3. "Fred Claus" ()
($19.2M,累计$19.2M)
【这不到2千万的首映成绩平心而论实属不易,却是Vince Vaughn'03年转型谐星后的新低。客观原因:小蜜蜂太吵,黑帮太狠,还有Paul Giamatti的圣诞老人太恶心...】


#4. "Lions for Lambs" ()
($6.7M,累计$6.7M)
【旨在吸引中老年观众的反恐剧情片还是让人敬而远之,票房口碑双遭滑铁卢。Tom Cruise日益衰落的人气和Robert Redford始终难得叫座的执导风格大约是症结所在。】


#5. "Dan in Real Life" (第三周,上周#4)
($5.9M,累计$30.7M)
【后劲相当持久(跌幅25%),自然是拜好口碑所赐。】


#6. "Saw IV" (第三周,上周#3)
[相关链接:先睹为快:Saw IV]
[相关链接:海报欣赏:《Saw》系列海报]
($5.0M,累计$58.1M)


#7. "The Game Plan" (第七周,上周#6)
($2.4M,累计$85.4M)


#8. "P2" ()
($2.2M,累计$2.2M)
【本就无甚卖点,加上万圣节血浆热情早过,发行时间太不得体,大败实属预料之中。】


#9. "30 Days of Night" (第四周,上周#6)
($2.1M,累计$37.4M)


#10. "Martian Child" (第二周,上周#7)
($1.8M,累计$6.0M)
【John Cusack: 惨,惨,惨。】


【上周票房:北美周末票房:11/02/07-11/04/07

下周新片预告:11/16/200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