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星期五

先睹为快:Saw IV




【导演】Darren Lynn Bousman
【类型】恐怖/惊悚
【北美首映】10/26/2007
【片长】108 min
【MPAA Rating】R

【期待指数】6/10
【预告片吸引力】5/10
【4分钟片头吸引力】9/10

【票房/影片分析】

(1) [影片] 我坚持认为,"Saw II""Saw III"的导演Darren Lynn Bousman继续执导是黑暗质量的保证,虽然有无数人说他的这两集不如James Wan的"Saw"。
(2) [影片] 公布的4分钟片头继续着前几部片头独立、短小、精干的恐怖场面。
(3) [影片] 前三部的老写手Leigh Whannell走人不见得是坏事。
(4) [票房] 万圣节档期唯此独尊(客观的说法是只此一家),前一周上映的"30 Days of Night"基本上构不成威胁。


(1) [影片] 续到第四集了,变态整人大师Jigsaw要从坟墓里再钻出来害人,有多少新招?"Saw III"的黔驴即将技穷到这里会见底吗?
(2) [票房] 今年观众们对血腥片的接受程度似乎与时俱退:"Hostel: Part II""The Hills Have Eyes II""Captivity"... 大概是不到时候(万圣节)吧?

【预告片】

【4分钟片头!】
***本视频含有可能令您不适的血腥镜头,请谨慎观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