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

经典回顾:《12 Monkeys | 十二猴子》

12 Monkeys (1995)



【导演】Terry Gilliam
【领衔主演】Bruce Willis, Madeleine Stowe, Brad Pitt
【类型】剧情/科幻/悬念/惊悚
【片长】129分钟

【评价】A

【预告片】

【简单回顾】
(1) 全片充满对未来沉重的忧虑,充分展现世纪末的恐惧心理。
(2) 时间旅行的故事构思巧妙,拍摄技巧高超,悬念铺陈随着主人公的旅程如抽丝剥笋般逐渐到达爆炸性的终点。悲观的宿命观点跃然于屏幕。
(3) Bruce Willis暂时脱离虎胆龙威的外壳,做出真正表演的影片。这回他可不再是刀枪不入的英雄。
(4) 本片发行时间为1995年,时间上较《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 The Vampire Chronicles | 夜访吸血鬼》和《Legends of the Fall | 秋日传奇》,95年的《Se7en | 七宗罪》晚。Brad Pitt的天才演技得到充分展现,获得1996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

【片段欣赏】
Brad Pitt出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