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星期五

观片快报:《Click》

【看了不少电影,如果每部都像我平时那么8,我非得吐血身亡不可。其实,8这么多各位能有几个有耐心逐字看完的?我自个儿美罢了。所以,从今天起,除了我如梗在脖子不得不8之外,看过的电影就用几句话概括下。我方便,大家也方便。碰到有意思的海报、台词、剧照就多贴些,这样也不错。就这么定了。】

Click

神奇遥控器





【年份】2006
【类别】喜剧
【领衔主演】Adam Sandler Kate Beckinsale Christopher Walken David Hasselhoff

喜剧:8/10
煽情:8/10

综合评价:B+

【简评】
(1) 如何你喜欢Adam Sandler那自成一派的喜剧风格,那么一定不要错过此片。
(2) 想象用神奇遥控器控制自己的生活开始时会很有趣,但是Adam Sandler用伤心的眼泪(对,你没有看错)告诉我们,一生中有太多的美好不容错过。高科技的东西要慎用。
(3) Beckinsale还是很漂亮;Walken的奇特气质还是很吸引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