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星期日

北美周末票房:11/16/07-11/18/07

三甲海报


周末榜单

综述:同样是感恩节前一个周末,本周前十位总票房约$93M,仅仅相当于去年同期("Happy Feet"$41.5M; "Casino Royale"$40.8M)的70%,不可谓不萎靡。两部新科魔幻片的表现一部差强人意,一部惨不忍睹。遥想前年此时开画便大收1亿的"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就更只能摇头兴叹了。下周三蓄势待发的"Enchanted"大概也是满头大汗吧...

#1. "Beowulf" ()
($28.1M,累计$28.1M)
【预告片里肌肉男的"I - AM - BEOWULF!"的怒吼让人情不自禁地联想到"300",而乱真的图像却让我想起了当年大败的"Final Fantasy: The Spirit Within"。在各地的IMAX和3-D放映厅强势推出和各媒体出奇一致的"B"级中肯评价却并没有给预算为1亿5千万的传说肌肉男带来滚滚的金钱,血本无归几成定论。下次投资者们再看到这种漂亮的真人般的动画可真要捂紧口袋好好想想了。】


#2. "Bee Movie" (第三周,上周#1)
($14.3M,累计$93.9M)
【斗不过肌肉男当然有情可原。虽然上周漂亮的大翻身击败黑帮老大、下周即将迈过1亿的坎,但是庆功会还是要慢开。看看帐单先:1亿5千万...】


#3. "American Gangster" (第三周,上周#2)
[相关链接:老豆腐影评:巨星,and 巨星 only]
[相关链接:先睹为快:American Gangster]
($13.2M,累计$101.0M)
【继续45%的稳定跌幅,考虑到比小蜜蜂少了800多家影院和R的分级,总票房差了区区$1M不能说明任何问题。再说了,第三周成本就回来了,口碑也赚到了,What else do you want?噢,对了,还有奥斯卡提名。】


#4. "Fred Claus" (第二周,上周#3)
($12.0M,累计$35.8M)
【35%低跌幅。上周成败咱们不论,不管怎么说,本周Vince/Paul可是击败了Hoffman/Portman的新片哦!Hiahia...】


#5. "Mr. Magorium's Wonder Emporium" ()
($10.0M,累计$10.0M)
【G的分级通常都不会太讨好 - 故事太弱智,化妆太差(?!)... 老(Dustin Hoffman)少(Natalie Portman)演技派们的加入却没有给片子带来更多亮点,让人失望的紧。退一步说,如果让我挑一部带孩子去看的电影,我肯定会首选小蜜蜂,其次选大个子圣诞老人的兄弟,实在被小孩闹得不行,我牵着孩子的手去看肌肉男。】


#6. "Dan in Real Life" (第四周,上周#5)
($4.5M,累计$37.1M)



#7. "No Country for Old Men" (第二周,本周小规模扩映)
($3.1M,累计$4.9M)
【这部甫一上映便受尽赞扬的科恩兄弟的新作绝对是本周的大赢家:相对于都有3000多家影院上映前的五名选手,只有148家影院上映的农村杀手居然拿了$3.1M (单家平均为~$21k)!下周扩映至800家影院,相信会继续有令人兴奋的表现。】


#8. "Lions for Lambs" (第二周,上周#4)
($2.9M,累计$11.6M)


#9. "Saw IV" (第四周,上周#6)
[相关链接:老豆腐影评:血浆即将流尽]
[相关链接:先睹为快:Saw IV]
[相关链接:海报欣赏:《Saw》系列海报]
($2.3M,累计$61.8M)


#10. "Love in the Time of Cholera" ()
($1.9M,累计$1.9M)
【中小规模开画的爱情故事本来大概也不打算赚什么钱,败了就败了吧。Who cares?】


下周(感恩节档)新片预告:11/21/200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