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星期日

北美周末票房:10/26/07-10/28/07

三甲海报


周末榜单
#1. "Saw IV" ()
[相关链接:先睹为快:Saw IV]
[相关链接:海报欣赏:《Saw》系列海报]
($32.1M,累计$32.1M)
【从2004年开始每年十月底万圣节周末的"电锯献血车"(海报里号称的"Annual Blood Drive")在第四个年度继续叱咤票房,基本维持前两年的开画水准("Saw III":$33.6M;"Saw II":$31.7M;"Saw":$18.3M)和评价(~B),前者不出意外,后者实属难得。按照这个走势,最后大收$80M应该不在话下。看来观众们不是对血浆片审美疲劳,而是没有到时候。瞧好吧,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会继续看"Saw V"的。】



#2. "Dan in Real Life" ()
($12.1M,累计$12.1M)
【Steve Carell大概不是让片商挣大钱的明星,"Evan Almighty"的惨败(~$1亿票房 vs $1.8亿成本)犹在眼前。然而在这个恐怖担纲的周末,这部不以性和裸体为噱头的家庭喜剧能抢到$12M,实在大大的不易。所以Steve Carell的票房定位我想大家都应该明了了。】


#3. "30 Days of Night" (第二周,上周#1)
($6.7M,累计$27.3M)
【对58%的惨痛跌幅当然有所准备。幸好发行商没有蠢到和电锯护士们抢血。】


#4. "The Game Plan" (第四周,上周#3)
($6.3M,累计$77.1M)
【继续第四周低跌幅(24%)。】


#5. "Why Did I Get Married?" (第三周,上周#2)
($5.7M,累计$47.3M)


#6. "Michael Clayton"(第四周,上周#4)
($5.0M,累计$28.8M)


#7. "Gone Baby Gone" (第二周,上周#6)
($3.9M,累计$11.3M)


#8. "The Comebacks"(第二周,上周#5)
($3.5M,累计$10.0M)


#9. "We Own The Night" (第三周,上周#7)
[相关链接:先睹为快:We Own The Night]
($3.4M,累计$25.1M)


#10.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第二周,上周#8)
($3.3M,累计$10.0M)


【上周票房:北美周末票房:10/19/07-10/21/07

下周预告:11/02/200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