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星期五

先睹为快:American Gangster


导演Ridley Scott
类型:犯罪/剧情
北美首映11/02/2007
期待指数9/10


(1) [票房] 没有任何理由不期待的秋冬巨片。
(2) [影片] 金牌影帝组合!! 两人第二次合作,上次在....1995年的《Virtuosity | 杀人硬件6.7》。
(3) [影片] Ridley ScottRussell Crowe第三次搭档(上两次是《Gladiator 角斗士》和《A Good Year 韬光养晦》)!Denzel则是Ridley的兄弟Tony的老搭档(都不够大气的《Man on Fire 》《Deja Vu 》,还有更早的《Crimson Tide》)。
(4) [影片] 故事由金牌编剧Steven Zaillian操刀(《辛德勒名单》《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汉尼拔》《纽约黑帮》)!



(1) [影片] 善搞大场面、但心理戏成就一般的Ridley Scott首次操刀黑帮片,“转型”勇气可嘉,不过去年的《韬光养晦》的失败是前车之鉴;
(2) [票房] Denzel烂片不断,Russell臭闻不断;
(3) [票房] 前不久的《We Own The Night》票房平平,到底是否真正反映大众对黑帮片的接受程度?史诗片类和血浆片类今年都有前车之鉴。
(4) [票房] R的分级和157分钟的大尺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