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科恩兄弟对垒两代教父】下周新片预告:09/12/08

***共4部***

【热点分析】

  • 经过凯奇寂寞的秋季开场,9月份的第二个周末堪称重量级的对垒:不仅有让人期待已久的奥奖兄弟导演Coen Brothers的新作《Burn After Reading | 阅后即毁》(嗯...这个片名有点寒),还有两位老前辈影帝Al Pacino和Robert DeNiro继《Heat | 盗火线》十三年后的再次合作《Righteous Kill | 正义杀戮》。j另外,还有囊括一众好莱坞女星的《The Women | 女人》,女同学们不可错过。
  • 科恩兄弟召来老部下George Clooney和由《Fargo》拿下影后的Frances McDormand,加上Brad Pitt,久违的John Malkovich、新晋影后Tilda Swinton,如果你不是“科黑”,那么有什么理由对此片说“不”?对Coen兄弟的黑色搞笑能力在《The Ladykillers》和《O Brother, Where Art Thou?》里大家已经领教过,《Burn After Reading | 阅后即毁》绝对值得期待。
  • 需要提醒对两位老教父合作期望过高的同学们,这个导演Jon Avnet 可没干过什么好事,烂得出奇的《88 Minutes》和反动派电影《Red Corner》便是出自此君之手。各位看官自重。
  • 由Meg Ryan牵头、几乎网罗了好莱坞所有大牌女星(当然大部分都是客串)的电影《The Women | 女人》下周正式大规模放映。一直主攻家庭喜剧的黑人导演Tyler Perry 再度出手《The Family That Preys | 家庭纷争》,虽然由Kathy Bates领衔,但是鉴于其他三部电影的严重竞争力,此片多半会慨叹生不逢时。

1. "Burn After Reading" (喜剧/犯罪,09/12/2008R,96分钟,开画影院数:~2300,导演:Ethan Coen Joel Coen, 领衔主演:George Clooney, Frances McDormand, Brad Pitt, John Malkovich, Tilda Swinton)



2. "Righteous Kill" (犯罪/剧情,09/12/2008R,100分钟,开画影院数:~2800,导演:Jon Avnet, 领衔主演:Robert De Niro, Al Pacino)



3. "The Women" (喜剧,09/12/2008PG-13,114分钟,开画影院数:~2600,导演:Diane English, 领衔主演:Meg Ryan, Eva Mendes, Annette Bening)



4. "The Family That Preys" (喜剧,09/12/2008PG-13,开画影院数:~2000,导演:Tyler Perry, 领衔主演:Kathy Bates, Alfre Woodard, Sanaa Lath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