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下周新片预告:09/19/08

【热点分析】

  • 没有热点,一堆烂片。对我个人来说,大概就开画范围最小的喜剧《Ghost Town》有点意思。注意这个主演的胖乎乎的英国鬼子Ricky Gervais很不简单:此人是大热美剧《The Office》(Steve Carell主演)的写手、制作人兼导演和演员。看过《Night at the Museum》的同学不妨回忆一下那个嘴碎的博物馆馆长。

1. "Lakeview Terrace" (剧情/惊悚,09/19/2008PG-13,110分钟,开画影院数:~2400,导演:Neil LaBute, 领衔主演:Samuel L. Jackson, Patrick Wilson, Kerry Washington)



2. "My Best Friend's Girl" (喜剧,09/19/2008R,101分钟,开画影院数:~2500,导演:Howard Deutch, 领衔主演:Kate Hudson, Dane Cook, Jason Biggs)



3. "Igor" (动画,09/19/2008PG,87分钟,开画影院数:~2300,导演:Anthony Leondis, 领衔献声:John Cusack, Molly Shannon)



4. "Ghost Town" (喜剧/幻想,09/19/2008PG-13,102分钟,开画影院数:~2400,导演:David Koepp, 领衔主演:Ricky Gervais, Greg Kinnear, Téa Leon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