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星期一

【08暑期Top10系列】明星Top10

#1. Heath Ledger @ "The Dark Knight"
【无可争议的No.1。没有Heath Ledger,就没有《黑暗骑士》。他近乎神经质的表演,让这个新版的小丑成为影史上最坏的坏蛋之一。他为了这个角色付出了太多,包括自己年轻的生命。】


#2. Robert Downey Jr. @ "Iron Man" & "Tropic Thunder"
【钢铁侠大概是有史以来最唧唧歪歪的超级英雄。Robert Downey Jr.独特 - 或者说本色 - 的演绎使这个花花公子里的大英雄成为今夏最让人喜爱的角色之一。夏末在《热带惊雷》里把脸抹黑搞恶,"Never Go Full Retard"成为受到猛烈攻击的大众名言,此片票房却因此水涨船高。】


#3. Jack Black @ "Kung Fu Panda" & "Tropic Thunder"
【Jack用他的声音把胖乎乎的、面条店伙计出身的、憨厚的功夫大师 - 熊猫表达得活灵活现,加上量身定做的神情,毫无疑问是让《功夫熊猫》的净利润大幅击败《Wall-E》成为今夏动画片之王的绝对功臣。作为《热带惊雷》的三位大主角之一(变态的Tom Cruise客串不能算),Jack的戏份相对较少、不够出彩,但是给滑稽的剧情推波助澜实在少不了他的功劳。】


#4. Harrison Ford @ "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老福特老当益壮,事隔多年再战奇兵,开画还能卷走一亿,让人肃然起敬。】


#5. Sarah Jessica Parker @ "Sex and the City: The Movie"
【"SOTC"大获成功其实应该归功于所有四位女性的努力。不过既然故事主要在Sarah身上,让她来获得这个号召力“名号”也不算不公平。】


#6. Will Smith @ "Hancock"
【黑哥的号召力太稳定了,连"Hancock"这么烂的片子都能骗这么多钱。】


#7. Seth Rogen @ "Pineapple Express"
【这几年闯出名堂的Seth对年轻男性人群有致命的吸引力。今夏(烟枪)喜剧之王的名号非他莫属。】


#8. Angelina Jolie @ "Wanted"
【只是露了个背而已,就让《刺客联盟》叫好叫座,风卷国庆前档。当然,忽略掉俄国导演Timur Bekmambetov和英国小生James McAvoy的绝佳表现等同犯罪。】


#9. Brendan Fraser @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
【虽然两部片子口碑都属中等偏下,然而同时登上周末票房前十榜单的壮举,足以让沉寂已久的大小子Brendan进入今夏最有号召力的男星之列。】


#10. Anna Faris @ "The House Bunny"
【夏末的冷门就在这个以"Scary Movie"系列而名满天下的傻里傻气的女孩手中爆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