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下周新片预告:09/26/08

【热点分析】

  • 发行时间从夏季的八月推至秋档的《Eagle Eye | 鹰眼》集合了去年春末大卖的《Disturbia | 后窗惊魂》原班人马 - 主要是导演D.J. Caruso和后来由《变形金刚》《冲浪企鹅》《夺宝奇兵4》而继续冉冉升起的新星Shia LaBeouf。然而,虽然Shia在这几部电影里的表现都让人印象深刻,但是基本上都是绿叶作用。这次能否继《Disturbia》之后再次独立扛起一部电影,《Eagle Eye》的试金石功能显而易见。
  • Nights on Rodanthe | 罗兰德之夜》改编自2004年大热的浪漫作品《The Notebook》的作者Nicholas Sparks的另一本畅销书。然而两位“老”男女Richard Gere和Diane Lane的浪漫能否比得上青春洋溢的Ryan GoslingRachel McAdams,实在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 天才的黑人性格导演Spike Lee尽其所能拍过大量出色的黑人电影。大约是Clint Eastwood前年的两部一套《硫磺岛》激励了他,这部《Miracle at St. Anna | 圣安娜奇迹》描写二战时一队黑人士兵在意大利前线浴血奋战、用自己的生命保护一名普通的意大利男孩的英雄经历。当然战争场面不是主要,厚重的人性冲突从来都是Spike的最爱。不过,这部长达2小时46分钟的电影前不久在多伦多电影节的首映后叫好声寥寥,无论冲奥前景和票房成绩,都要让人捏一把汗。
1. "Eagle Eye" (动作/惊悚,09/26/2008PG-13,118分钟,开画影院数:~3300,导演:D.J. Caruso, 领衔主演:Shia LaBeouf, Michelle Monaghan, Rosario Dawson)



2. "Nights in Rodanthe" (浪漫,09/26/2008PG-13,97分钟,开画影院数:~2500,导演:George C. Wolfe, 领衔主演:Diane Lane, Richard Gere)



3. "Miracle at St. Anna" (剧情/战争,09/26/2008R,160分钟,开画影院数:~1100,导演:Spike Lee, 领衔主演:Derek Luke, Michael Ealy, Laz Alons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