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星期一

北美周末票房:03/14/08-03/16/08

【三甲海报】

【票房综述】
  • 虽说本周的大象冠军创下多项“个人”佳绩,其余几部新片基本没有表现。整体票房依然寒冷不堪。春季,何时才能到来?
  • 点映的性格惊悚片《Funny Games》虽然有Naomi Watts,但是阴冷诡异的气氛曲高和寡,票房疲软之极。

【周末榜单】

#1. "Horton Hears a Who!" ()

($45.1M,累计$45.1M)

【Jim Carrey/Steve Carell领衔献声的这部耗资$85M的动画片是颗重磅石头,获得影评人和观众的双料支持,并溅起大片票房水花:(1) 打破"Cloverfield"保持的$40.1M的本年度开画记录;(2)为G类史上电影开画第六位,雄踞"Finding Nemo""Monsters, Inc.""Cars""Toy Story 2""Ratatouille"之后;(3)超过去年的"Wild Hogs"位居史上春季和三月的第四位,前三位分别是"300"和两部"Ice Age",将"10000BC"下踢一位至第七。想想Jim Carrey在2003年的"Bruce Almighty"后就没有什么生猛的表现了。当然这个只是部动画片,要看号召力,真人电影更能说明问题。至于Steve Carell能否靠此片为他夏天的作品"Get Smart"积累人气,我们要拭目以待了。】




#2. "10,000 B.C." (第二周,上周#1)

($16.4M,累计$61.2M)

【本片算是省钱,请了一群不知名的演员(女主角其实还是小有名气)和几个大闹预告片的电脑动物,预算“仅有”$105M。本周在Jim Carrey的大象冲击下跌幅达到54%,10天本土票房累计$61M。】




#3. "Never Back Down"()

($8.6 M,累计$8.6 M)

【面向年轻人的以白人为主的美式武打片号召力还是不够。】


#4. "College Road Trip" (第二周,上周#2)

($7.9M,累计$24.3M)




#5. "Vantage Point" (第四周,上周#3)

($5.4M,累计$59.2M)

【仅27%的跌幅,已经属于大赚了(成本$40M)。看来以后只要多弄几台摄像机,故事只要拍半个小时就可以剪一部电影出来了,哈哈。】

【老豆腐影评:《Vantage Point | 刺杀疑云》:"小李飞刀的破绽"


#6. "The Bank Job" (第二周,上周#4)

($4.9M,累计$13.1M)

【本周17%跌幅位列最低 - 当然本身的底数也实在不高。靠着良好的口碑做好细水长流的准备。】



#7. "Doomsday" ()

($4.7M,累计$4.7M)

【拍出性格恐怖电影《The Descent》(影评:黑暗中渐走渐强的摄人鼓点)的Neil Mashall再执导筒,却拿下比前者($8.9M开画)更为令人失望的开局。俗人们还是喜欢俗的东西,“性格的”东西经常与赚钱都是不可以等同的。】




#8. "Semi-Pro" (第三周,上周#5)

($3.0M,累计$29.8M)


#9. "The Other Boleyn Girl" (第三周,上周#7)

($2.9M,累计$19.2M)


#10. "The Spiderwick Chronicles" (第五周,上周#6)

($2.4M,累计$65.4M)


下周新片预告:03/21/0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