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

北美周末票房:03/21/08-03/23/08

【三甲海报】

【票房综述】
  • 我这个每周一次的票房有时候真写不下去,特别是这种冷不拉几乏善可陈几乎都没有片子可以说说的周末。票房持续跌着,又没有新的好片,真TM没意思。

【周末榜单】

#1. "Horton Hears a Who!" (第二周,上周#1)

($25.1M,累计$86.5M)

【上映10天轻松超过$85M的成本,也是本年度第一部连续坐庄的影片。】




#2. "Meet the Browns" ()

($20.0M,累计$20.0M)

【黑人新锐家庭喜剧导演Tyler Perry相当受和他同肤色的观众们的欢迎。"Meet the Browns"继去年10月相当成功的"Why Did I Get Married"之后,再次在寒冷的周末脱颖而出,于2000家院线的中等规模开画,获得单家近$10000票房的不俗成绩,将上周其他数部新片远远甩在身后。】


#3. "Shutter" ()

($10.7M,累计$10.7M)

【翻拍自同名著名泰国恐怖片(中文翻译《鬼影》)。开画成绩方面,相对于同类日式和港式恐怖翻拍片,"Shutter"仅列#9。片子质量方面,此片番茄指数目前仅有8%("10000BC"都有9%!),实在是不提也罢。继"The Eye"(翻拍自李心洁主演的《见鬼》)之后,好莱坞俗化亚洲恐怖经典再次写下败笔。】


#4. "Drillbit Taylor" ()

($10.2M,累计$10.2M)

【Owen Wilson独自担纲喜剧,由于他本人前一段时间的个人困扰,片商对其本就不报太大期望。$10M的低端开局恰如其分。】


#5. "10,000 B.C." (第三周,上周#2)

($8.7M,累计$76.1M)




#6. "Never Back Down"(第二周,上周#3)

($4.9M,累计$16.8M)



#7. "College Road Trip" (第三周,上周#4)

($4.6M,累计$32.0M)




#8. "The Bank Job" (第三周,上周#6)

($4.1M,累计$19.4M)

【持续超低跌幅(本周19%,上周17%),说明口碑有时候还是管用的。】



#9. "Vantage Point" (第五周,上周#5)

($3.8M,累计$65.3M)

【老豆腐影评:《Vantage Point | 刺杀疑云》:"小李飞刀的破绽"



#10. "La Misma luna" ("Under the Same Moon" (墨西哥)) ()

($2.6M,累计$3.3M)

【本周唯一的惊喜:在仅266家影院开画的这部墨西哥剧情片,居然总票房杀入前十。大约这和靠着"Ugly Betty"而人气超高的配角America Ferrera有相当的关系?】


下周新片预告:03/28/0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