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

《The Forbidden Kingdom | 功夫之王》主题曲《Heroes》



《Heroes》

作词:三角COOL
作曲:Jae Chong
演唱:张靓颖 三角COOL
制作人:Jae Chong
录音:洪天祥

蹄声呼啸划破河东 一轮明月长空
行遍千山万水 步伐走得从容
四海为家满身武功 谓道远而任重
置天地于掌中 无惧命运捉弄
高深莫测 来去如风
每个人心中 都有个英雄
OH~世界那么大 需要一个hero
OH~世界那么大 你是我的hero
有个 少年来自唐人 街
跨越时空 印证寓言
拜师鲁彦 邂逅默僧与金燕
脱胎换骨 打着醉拳
不怕路途遥远 千惊万险 决斗
御林战士 九霄云天
推翻暴君 拯救世界
不朽的神话 在这天实现
花果山有位美猴王 悟空大战玉疆
本是武功高强 却弄丢金箍棒
无奈成为手下败将 受困五指山上
等待功夫之王 终将他来释放
高深莫测 来去如风
每个人心中 都有个英雄
OH~世界那么大 需要一个hero
OH~世界那么大 你是我的hero
忙碌 太爱拔刀相助
他们初生犊 我是老江湖
脚踩天龙八步 腾云驾雾
英雄都穿三角cool
练过功夫但一身排骨
兄弟说我太酷 专吃排骨
养条狗叫来福 放狗咬怪叔叔
姑娘都我来照顾
OH~ 你是我的hero
OH~ 你是我的hero

预告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