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北美周末票房:03/28/08-03/30/08

了提供更多影片质量的信息,从本周起,我会在这个帖子里收集当前Rottentomatoes.com的"T-Meter"("番茄指数",数值越高越牛B)和Yahoo Movies的影评人和观众的综合评价。

【三甲海报】


【票房综述】

  • Kevin Spacey带领诸多脸蛋and/or身材居然纷纷和大脑都同样出色(现实生活中恐怕不算太常见)的MIT学生们杀奔拉斯维加斯,摘下本周票房桂冠。恶搞 电影"Superhero Movie"、反战电影"Stop-Loss"统统地不关痛痒的成绩,为本周整体票房洒下阴影。
  • 本周总额对比去年下跌20%,虽说和去年的"300""Wild Hogs"这样的史上票房炸弹的片子相比其实并不公平,但是今春除了年初由"National Treasure 2"和"Cloverfield"引领的小小观影热潮,大盘总体的颓势是不争的事实。
  • 另外,被寄予希望的英国小子Simon Pegg(参见"Shawn of the Dead"和"Hot Fuzz")和M:I2里的花瓶Thandie Newton的新片"Run Fat Boy Run"惨遭滑铁卢,仅居票房#13。猜猜导演是谁?David Schwimmer!这是"Friends"里的Ross经过"Friends"剧集里触过几次电后在大银幕的导演处女作。可惜...

【周末榜单】

#1. "21" ()

($23.7 M,累计$23.7 M)

【番茄指数:32%; Yahoo: C(影评人)/B(观众)

【包含帅哥美女和老影帝的数位“来自MIT”的拉斯维加斯21点高手出人意料地轻松击败连续两周夺冠的动画片"Horton Hears a Who!"和恶搞电影"Superhero Movie"而登顶。此片于25岁上与下、男与女的票源相当均衡,真正是男女老少通吃。】


#2. "Horton Hears a Who!" (第三周,上周#1)

($17.4 M,累计$ 117.3M)

【番茄指数:78%; Yahoo: B(影评人)/B+(观众)





#3. "Superhero Movie" ()

($9.5 M,累计$ 9.5 M)

【番茄指数:20%; Yahoo: --(影评人)/B-(观众)

【恶搞电影的持续轰炸果然带来审“美”疲劳:在一月底推出的恶搞"300"的“Meet the Spartans”后仅仅两个月,恶搞以蜘蛛侠为首的一众超级英雄的"Superhero Movie"霉运当头,首个周末斩获居然不足$10M,比"Meet the Spartans"的$18M的中低端表演还要再低一个档次。】


#4. "Meet the Browns" (第二周,上周#2)

($7.7 M,累计$32.8 M)
【番茄指数:30%; Yahoo: C (影评人)/B(观众)


#5. "Drillbit Taylor" (第二周,上周#4)

($5.8M,累计$20.6M)
【番茄指数:26%; Yahoo: C (影评人)/B-(观众)



#6. "Shutter" (第二周,上周#3)

($5.3M,累计$19.1M)

【番茄指数:7%; Yahoo: C- (影评人)/C(观众)

#7. "10,000 B.C." (第四周,上周#5)

($4.9M,累计$84.9M)

【番茄指数:9%; Yahoo: C-(影评人)/C+(观众)




#8. "Stop-Loss" ()
($4.5M,累计$4.5M)
【番茄指数:61%; Yahoo: B (影评人)/C+(观众)


#9. "College Road Trip" (第四周,上周#7)

($3.5M,累计$38.4M)

【番茄指数:14%; Yahoo: D+ (影评人)/C+(观众)




#10. "The Bank Job" (第四周,上周#8)

($2.8M,累计$24.1M)

【番茄指数:78%; Yahoo: B- (影评人)/B(观众)



下周新片预告:04/04/08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OLED,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oled-brasil.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