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星期六

观片快报:《Shoot 'Em Up》

Shoot 'Em Up

火线保镖





【年份】2007
【类型】动作
【导演】Michael Davis
【领衔主演】Clive Owen Paul Giamatti Monica Bellucci

动作:7/10
风格:9/10

故事:5/10

综合评价:B

【简评】
(1) 这部电影就是所谓的"gun porn" - 多得恶心的枪战。太多了,都麻木了。
(2) 想起当年有老美评论《喋血双雄》时用的一个词:ridiculous body count - 死了无数人。其实也不多,整整100。不信你从头开始数。
(3) 这么多的枪战,当然有很多独创性的动作,自然有趣的紧。最让人“称道”的莫过于胡萝卜大侠一边和莫大婶嘿咻,一边突突突,神奇啊神奇。
(4) 大约是漫画英雄格式的电影,故事牵强,却也不用太过追究。
(5) 我爱死了Clive Owen这个英国佬。酷哥啃着胡萝卜的样子太可爱了!Paul Giamatti也是变态得相当可以。

【最佳台词】
Mr. Smith (Clive Owen): I'm a British nanny, and I'm dangerou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