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预告片欣赏:《Body of Lies | 谎言之躯》

【IMDB链接】http://us.imdb.com/title/tt0758774/
【北美开画】10/10/2008
【导演】Ridley Scott
【领衔主演】Leonardo DiCaprio, Russell Crowe
【类型】剧情/惊悚

  • 被斯科西斯爷爷一手提拔成演技派巨星的DiCaprio这回加入Scott帮,跟着Ridley的老搭档Russell Crowe合演这部貌似"Blood Diamond"+"Black Hawk Down"的剧情+动作+惊悚片。无论两位演技能不能飚上奥奖提名,此片绝对属于今秋必看电影!
  • 去年尝了黑帮片的鲜味的Ridley重回熟悉的好莱坞招牌的动作惊悚类型。
  • 此片由同名畅销书改编,改编剧本者William Monahan不可小觑:就是此君前年改写《无间道》,让《The Departed | 无间行者》成功成为美国群众接受的发生在美国的黑帮故事。
Trailer #1:

Trailer #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