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下周新片预告:08/29/08

***共4部***

【热点分析】

  • 猛一看海报,回归科幻动作类的柴油机Vin Diesel下周有杨紫琼搭档的《Babylon A.D. | 巴比伦纪元》似乎像极了四年前夏天票房大败的《The Chronicles of Riddick》。Diesel靠《速度与激情》在大学生中揽下的人气多年来由于四肢发达于大脑而呈递减趋势,而此次以3200+的开画影院数高调进击大学橄榄球赛季开赛周,仍然不能让人乐观。对上这个校园周末档的还有校园搞笑片《College》,海报就是一个喝多了头埋在马桶里的dude,情节可想而知。
  • 现在的上映密度已经超过半年一部的恶搞系列以最早的《Scary Movie》(姑且算最早吧)到最近的《Meet the Spartans》,搞笑桥段越来越无脑下贱,故事情节越来越飘忽不定,不过自然也有愿意上套的观众群。只不过相对于八年前,这类电影的票房成绩越来越难以捉摸。最新的《Disaster Movie | 灾难大电影》由原班导演加Carmen Electra,实在太... - 还是看看预告片里都恶搞了哪些电影吧。
  • Don CheadleGuy Pearce领衔的惊悚片《Traitor | 叛国者》周三中等规模上映 - 这大约也是唯一能让“严肃电影迷”们提得起胃口的电影。
1. "Babylon A.D." (动作/科幻,08/29/2008PG-13,90分钟,开画影院数:~3200,导演:Mathieu Kassovitz, 领衔主演:Vin Diesel, 杨紫琼 (Michelle Yeoh), Mélanie Thierry)



2. "Disaster Movie" (喜剧,08/29/2008PG-13,90分钟,开画影院数:~2500,导演:Jason Friedberg Aaron Seltzer, 领衔主演:Carmen Electra, Vanessa Minnillo, Nicole Parker)



3. "Traitor" (剧情/惊悚,08/27/2008PG-13,110分钟,开画影院数:~1800,导演:Jeffrey Nachmanoff, 领衔主演:Don Cheadle, Guy Pearce, David Clark)



4. "College" (喜剧,08/29/2008R,94分钟,开画影院数:~2000,导演:Deb Hagan, 领衔主演:Drake Bell, Kevin Covais, Andrew Caldwel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