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星期六

【动画版星战将遭热带风暴】下周预告:08/15/08

***共3部***

【热点分析】

  • Lucas影业下周推出的动画作品《Star Wars: The Clone Wars | 星球大战之克隆战争》大概并不违反George Lucas所谓的“只拍六部星战”的诺言。故事内容将填补《前传2》(Attack of the Clones)和《前传3》(Revenge of the Sith)之间的空白。在3维动画盛行的今天,2维的《克隆战争》将真正考验星战迷们的忠实度。
  • Ben Stiller继《Zoolander 》再执导筒,在《Tropic Thunder | 热带惊雷》中带领今夏大热的“钢铁侠”Robert Downey Jr.和“功夫熊猫”Jack Black,不出意外将引领夏末动作喜剧高潮。值得注意的是,Ben说服了Tom Cruise“激情增肥”客串,而据说Tom的角色在短短的出场时间里说"f"词的密度和Mark Wahlberg在《The Departed》里有得一拼,当属期待段落。
  • 以"Jack Bauer"闻名天下的Kiefer Sutherland将有一部恐怖片《Mirrors | 鬼镜》。部分海报极尽骇人之能事,反倒与过往众多庸碌的血腥作品不可分辨。在《星战》和《惊雷》肆虐的周末,票房前景不容乐观。Kiefer在大银幕鲜有建树,这次大概也不会例外。

1. "Star Wars: The Clone Wars" (动画/科幻/动作,08/15/2008PG,98分钟,开画影院数:~3300,导演:Dave Filoni, 领衔献声:Matt Lanter, Nika Futterman, Tom Kane)



2. "Tropic Thunder" (喜剧/动作,08/13/2008 (周三),R,107分钟,开画影院数:~3000,导演:Ben Stiller, 领衔主演:Ben Stiller, Jack Black, Robert Downey Jr. and Tom Cruise)


三主演搞恶宣传


3. "Mirrors" (恐怖,08/15/2008R,110分钟,开画影院数:~2600,导演:Alexandre Aja, 领衔主演:Kiefer Sutherland, Paula Patton, Amy Smar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