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

下周新片预告:08/22/08

***共4部***

【热点分析】

  • 四部影片开画范围都在3000家影院以下,是夏末档鸡肋电影的发行特点。
  • 英国硬汉Jason Stathem重拳出击动作“重口味”的《Death Race | 死亡飞车》。大家也许觉得Paul Anderson导演的名字熟悉得很:其实这位导演是《Resident Evil》和《Alien vs Predator》的Paul W. S. Anderson,并非《There Will Be Blood》的Paul Thomas Anderson。
  • 分别定位于家庭喜剧(《The Long Shots》)、男性喜剧(《The Rocker》)、和女性喜剧(《The House Bunny | 乌龙兔女郎》)的三部电影竞争将相当激烈。建议熟悉《Scary Movie | 惊声尖笑》系列的朋友留意憨厚可爱的Anna Faris(对,就是《Scary Movie》系列的女主角!)在《The House Bunny》(号称“新《Legally Blonde》”)里的表现。
1. "Death Race" (动作,08/22/2008R,98分钟,开画影院数:~2400,导演:Paul W.S. Anderson, 领衔主演:Jason Statham, Joan Allen, Tyrese Gibson)



2. "The Longshots" (家庭/喜剧/运动,08/22/2008PG,开画影院数:~2000,导演:Fred Durst, 领衔主演:Ice Cube, Keke Palmer)



3. "The House Bunny" (喜剧,08/22/2008PG-13,97分钟,开画影院数:~2600,导演:Fred Wolf, 领衔主演:Anna Faris, Colin Hanks)



4. "The Rocker" (喜剧/音乐,08/20/2008 (周三)PG-13,102分钟,开画影院数:~2700,导演:Peter Cattaneo,领衔主演:Rainn Wilson, Josh Ga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