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惊雷险夺二连冠】北美周末票房:08/22/08-08/24/08

【三甲海报】

【综述】

  • Tropic Thunder | 热带惊雷》在星期五单日票房屈居《The House Bunny | 乌龙兔女郎》之后,却在后两天保持更为稳定的后劲,在一片争议声中继续独占鳌头。
  • 分别对应着不同的观众群,前三甲票房成绩实际上相差无几,都在$10-$16左右;而《The Long Shots》《The Rocker》的大败,前者大约由于过分似曾相识的剧情(橄榄球,again?),后者则是被更出色的《热带惊雷》和《菠萝快车》一踩到底。
【周末榜单】
#1. "Tropic Thunder" (第二周,上周#1)
($16.1M,累计$65.7M)
【番茄指数:84%;Yahoo: B (影评人)/B (观众)
【"R" (Retard) 字打头的《热带惊雷》受到弱势的智障群体的声泪控诉,结果捞钱势头分毫未减,片商趁机加映33家影院,周末三天相对上周跌幅仅38%。】


#2. "The House Bunny" ()
($15.1M,累计$15.1M)
【番茄指数:41%;Yahoo: C+ (影评人)/B+ (观众)
【由7年前大热的女性喜剧《Legally Blonde | 律政俏佳人》的两位编剧再度出马编写的《乌龙兔女郎》要不是星期天票房稍嫌疲软,本周就险些将《热带惊雷》拉下票房榜首。此片能有如此表现,想必与主演Playboy兔女郎的Anna Faris分不开。这个靠主演恶搞的《Scary Movie》系列而闻名天下的憨厚且喜感十足的小女生总是“为胸部小烦恼”,这回总算在镜头前得偿所愿 - 地球人都知道,兔女郎都有傲人的上围。】


#3. "Death Race" ()
($12.3M,累计$12.3M)
【番茄指数:40%;Yahoo: C (影评人)/B+ (观众)
【票房进入三甲,算是顺利完成目标。硬核的动作场面据说还是相当过瘾。既然是纯动作片还有Jason Stathem坐镇,我想影评如何看客们也不必太在意吧。】


#4. "The Dark Knight" (第六周,上周#2)
($10.3M,累计$489.2M)
【番茄指数:94%;Yahoo: A- (影评人)/A (观众)

老豆腐影评:A;张扬无比的邪恶绝唱


#5. "Star Wars: The Clone Wars" (第二周,上周#3)
($5.7M,累计$25.0M)
【番茄指数:18%;Yahoo:C- (影评人)/B- (观众)


#6. "Pineapple Express" (第三周,上周#5)
($5.6M,累计$73.9M)
【番茄指数:69%; Yahoo: B (影评人)/A- (观众)


#7. "Mirrors" (第二周,上周#4)
($4.9M,累计$20.1M)
【番茄指数:15%;Yahoo:-- (影评人)/B (观众)


#8. "The Longshots" ()
($4.3M,累计$124.5M)
【番茄指数:38%; Yahoo: -- (影评人)/A- (观众)


#9. "Mamma Mia!" (第六周,上周#7)
($4.3M,累计$124.5M)
【番茄指数:54%; Yahoo: C+ (影评人)/A- (观众)


#10. "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 (第四周,上周#6)
($4.3M,累计$93.8M)
【番茄指数:12%;Yahoo:C- (影评人)/B- (观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