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凯奇独战曼谷】下周新片预告:09/05/08

***共1部***

【热点分析】

  • 经过劳动节的长周末,下一个假期就要等到两个月后的感恩节了 - 夏季最后的尾巴也算到此为止了。下周仅有一部大规模放映的新片《Bangkok Dangrous | 曼谷杀手》,由这几年摇身变成春秋动作恐怖片王(哈哈!)的Nicolas Cage(《国家宝藏》除外)搭档几年前(息影七年后)从《新警察故事》复出的杨采妮。此片乃翻拍九年前的同名泰国大片(中文译名曾为《无声火》),导演仍为以《见鬼》驰名天下、但闯荡好莱坞仍未见成功作品的彭氏兄弟。Cage这些年的片子虽然经常很烂,但是看着他的表演仍然是种享受!
"Bangkok Dangerous" (动作,09/05/2008R,100分钟,开画影院数:~2500,导演:Oxide Pang Chun Danny Pang, 领衔主演:Nicolas Cage, 杨采妮 (Charlie Yeung), Shahkrit Yamnar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