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星期日

北美周末票房:01/11/08-01/13/08

【三甲海报】

【票房综述】

新年第二周仍是“好周”,票房总额自《I Am Legend》上映以来连续五周超过去年同期水平。本周引人注意的是,两部票房对象完全不同的喜剧影片(一部扩映,一部新片)占据了头两把交椅,都取得令人相当满意的成绩。而上映的另两部新片圈钱情况:一部关于蔬菜和海盗的动画乏善可陈位居第九,一部是Jason Statham的《以国王的名义》干脆连前十都没进,既是意料之外、也是预料之中。

【周末榜单】

#1. "The Bucket List" (第二周,本周全面扩映至2,911家,上周#23)

($19.5M,累计$21.0M)

【两位身患绝症的老人家抗癌的故事受到中老年观众的青睐。大家纷纷走进影院,给两位老影帝贡献票房。导演Rob ReinerJack Nicholson的老朋友了,还记得《A Few Good Men | 义海雄风》吗?】




#2. "First Sunday"()

($19.0M,累计$19.0M)

【这几位黑人兄弟好抢不抢去抢教堂,喜剧噱头够足。千万不能小觑Ice Cube在黑人兄弟姐妹中的票房号召力 - 本片超过半数的是青年黑人观众。】




#3. "Juno" (第六周,上周#2)

($14.0M,累计$71.2M)

【本年末评价最高的惊喜在继续扩映中(增映523家影院至2448家)。票房居高不下,较上周仅下降11%。】


#4. "National Treasure: Book of Secrets"(第四周,上周#1)

($11.5M,累计$187.3M)

【Nicolas Cage轻松踏平自己靠"National Treasure"第一部创下的个人最好票房纪录$173M。】


#5.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第五周,上周#4)

($9.1M,累计$187.7M)


#6. "I Am Legend" (第五周,上周#3)

【老豆腐影评:只有“我”,没有“传奇”

($8.1M,累计$240.2M)

【全球收益已超过$400M!】



#7. "One Missed Call" (第二周,上周#5)

($6.1M,累计$20.6M)



#8. "P.S. I Love You" (第四周,上周#7)

($5.0M,累计$47.0M)




#9. "The Pirates Who Don't Do Anything: A VeggieTales Movie" ()
($4.4M,$4.4M)
【有问题,肯定有地方有问题。片名?故事?放映时间?】


#10. "Atonement" (扩映至950家,第六周,上周#10)
($4.3M,累计$25.2M)




下周新片预告:01/18/200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