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星期日

北美周末票房:01/04/08-01/06/08

【三甲海报】

【票房综述】

新年第一周相对于上周的大规模缩水自然是必然。《宝藏2》《传奇》《土拨鼠》三部的坚挺不出意外 - 这大概是全年里最冷的一个周末之一从来都没有什么值得一晒的新片。本周两部口碑甚佳的点映片的继续成功扩映成为这新年新气象的亮点。

【周末榜单】

#1. "National Treasure: Book of Secrets"(第三周,上周#1)

($20.2M,累计$171.0M)
【连续第三周霸占榜首,在圣诞新年档挣足面子。短短17天内揽金$171M,距宝藏1的$173的总收入已是咫尺之遥。NT3在未来一两年里继续乘胜追击已是定局。】


#2. "I Am Legend" (第四周,上周#3)



【老豆腐影评:只有“我”,没有“传奇”

($16.3M,累计$228.6M)

【Will Smith的号召力实在无与伦比。此时08国庆档的《Hancock》趁着《I Am Legend》的东风展开了第一波宣传。终于放弃严肃的嘴脸,回归古灵精怪的本色,令人对《Hancock》的成功神往之极。】



#3. "Juno" (扩映至1925家,第五周,上周#5)
($16.2M,累计$52.0M)

【年末最大的惊喜。在本年度有《Knocked Up》《Superbad》的成功下居然还能让多数人追捧,必有其独到之处。】


#4.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第四周,上周#2)

($16.0M,累计$176.7M)
【在”会说话的动物“类别的影片中,这三只土拨鼠已经将《Stuart Little》($140M)远远抛在身后。想想只用了$60M,就把成本翻了3倍,看来续集不可避免。】


#5. "One Missed Call" ()

($13.5M,累计$13.5M)

【这是又一部从日本的成名恐怖片重拍。一方面票房中规中矩,一方面恶评如潮。老美拍日本人的鬼片,总是掌握不了精髓。不知即将到来的美版《见鬼》("The Eye", Jessica Alba)会如何?】



#6. "Charlie Wilson's War"(第三周,上周#4)

($8.2M,累计$52.6M)


#7. "P.S. I Love You" (第三周,上周#7)

($8.0M,累计$39.4M)

【超低跌幅:14%】




#8. "The Water Horse: Legend of the Deep" (第二周,上周#8)
($6.3M,累计30.9M)


#9. "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 (第三周,上周#9)

($5.4M,累计$38.5M)


#10. "Atonement" (扩映至583家,第五周,上周#14)
($5.1M,累计$19.2M)




下周新片预告:01/11/2008

1 条评论:

匿名 说...

Gostei muito desse post e seu blog é muito interessante, vou passar por aqui sempre =) Depois dá uma passada lá no meu site, que é sobre o CresceNet, espero que goste. O endereço dele é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Um abraç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