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星期三

"Prison Break" 1st Look: S03E11 "Under and Out"

这PB第三季烂得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耸人听闻恶心取胜是众所周知。

前面我至少还兢兢业业地每周贴预告,上星期隔了几个月回归的第一集 - Episode 9"Boxed In" - 里弱智的情节把我恶心得一星期都没缓过劲。Episode 10的预告片我都没兴趣贴了。可万万没想到,这第10集居然精彩之极,堪称第三季最佳 (当然是矮子里拔高而已)。有峰回路转,有情景/时间的巧合安排,有Bellick/T-bag让人捧腹的表演,有新的恶毒阴谋,居然还有新的浪漫,加上最后的一点点悬念。这浪漫戏实在想不到,真TM够扯的。感叹下,这拉丁女人变得真快啊。还是粉丝们迫切需要两位大帅哥至少有一位有些感情寄托呢。看看粉丝们的反应,反应不良的话,这拉丁女人就要倒霉了。

既然如此,再贴下Episode 11的预告。下周有电视辩论,所以要隔周一播出。

2/4/2008 (Mon) 8pm E.T. @ FOX

Trailer (3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