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

天籁之邦:张靓颖 Dear Jane EP

320K CD导出版下载

01.Dear Jane

作词:文雅 作曲:吴梦奇 编曲:吴梦奇
制作人:李伟菘
和声编写:李伟菘 张靓颖
和声:张靓颖

En... Dear Jane
满天的柳絮 又带来了北京的春天
此刻你也许在成都 吃一碗担担面
想问你 Dear Jane,My Dear Jane
现在的生活 是否真的 已如你所愿

这场状况百出的马拉松 你乱了的 也许不仅是生物钟
But I Want You To Know,You Are Not Alone
La……

机场和旅店 和疲于奔命的日与夜

你说不过是比别人 多赚了一些钱
很累吧 Dear Jane,My Dear Jane
理想和现实 好像真的是很难调解

可是只要给你个麦克风 我相信你迟早 能把世界撼动
I Believe There's Somewhere Higher You Belong

我们受伤也许是 对抗得太过激烈
但你试着勉强自己 学习佯装笑脸

痛苦吗 Dear Jane,My Little Jane
你付出努力不会 所有人都视而不见

虽然你不是常常很有空 会有时懒的 让大家头痛
But I Really Hope See You & Listen Your New Song Soon In This City
Yes I Miss Your Smile be Happy
Yours Kindly,You Know, You Know,You Know Who I Am
La……

2.我走以后

作曲:杨杰 作词:杨杰
编曲:杨波
制作人:李伟菘
和声编写:李伟菘
和声:张靓颖

每晚的梦都会重复 重复一段路 我们曾走的好辛苦
你感谢我付出 更感谢我退出 说她更需要照顾

听说你比从前幸福 我只有满足
还能有怎样的企图 当初你迷了路
选择我的脚步 是不是有些唐突

喧闹的人群中 陌生的面孔匆匆略过 感觉每张脸都是你的轮廓
黎明破晓后 多想再一次亲吻你浏海遮住的额头 安慰我

我走以后 你现在的生活 会不会也偶尔想起我
那所谓的以后还是朋友 如何去做
你曾经说我走以后 希望还有联络 能够聆听彼此的苦乐
说实在的 我已不能 理智对待了

慢慢学会了沉默 想把你影子摆脱 或许就不难过
夜晚没了你在我身边拥抱着 习惯了





03.围城
OT:牧羊曲 OA:郑绪岚
作词:方文山 作曲:王立平
改编曲:李伟菘
制作人:李伟菘
编曲:adam lee
和声编写:李伟菘 张靓颖
和声:张靓颖 李伟菘

那一天春雨纷纷 那一季美酒正醇
我在等 你说的缘分 消磨一段段青春

离别的那年风声 吹皱了记忆中的我们
泛黄的照片失了真 承诺像刀伤了人

爱熄灭了灯 心围一座城 像一扇牢牢封闭的门
属于我的人生 对白只剩一个人 你带走一半的脚本

那一夜思念深深 那一年北风正冷
我想问 你说的永恒 盘旋到哪个远村

你总是迟迟不肯 将这段恋情落脚生根
那泪水要怎么储存 才能证明爱的深

爱熄灭了灯 心围了一座城 我是个走不出去的人
虔诚地很认真 沉默安静的在等 你转身回来的可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