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星期四

先睹为快:War

导演:Phillip G. Atwell

领衔主演:李连杰, Jason Statham

类型:动作

北美首映:08/24/2007

李连杰 + Jason Statham !!! 上次两人对手还是在"The One",但是没有正式交手,这回大家有眼福了。

:(1) 老李一边说《霍元甲》是他的“封山武术电影”,一边大把地数着“和武术没有关系”的好莱坞的票子。这是“封山”之后的第一部戏,不知道边缘影迷被恶心到没有?(2) 导演是第一次执导大银幕的影片,俩写剧本的也是第一次写剧本,这个这个... ... (3) 导演倒是拍过Eminem和50 Cent的电视片,看来动作场面一出,RAP又要不断;这个汗啊。(4) 好莱坞为什么总不把老李当员呢?(4) 影片原名叫"Rogue",是老李在片中角色的名字,大概算过得去;但是改成这个"War" - 纯粹迎合Hip-Hop类观众 - 真是俗透了。(5) 在"Rush Hour 3"仅仅两周之后上映,够呛啊够呛。

期待指数5/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