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星期三

先睹为快:3:10 To Yuma



导演James Mangold
类型:西部
北美首映10/05/2007

:(1) 两大演技派巨星大飚演技!Russell Crowe之前也拍过西部片 - 1995年成名之前由莎朗斯通扛大梁的《The Quick and the Dead 致命快枪手》(现在再看看莎阿姨,真是沧海桑田啊)。 (2) 这个导演很有性格,从1995年开始到现在,总共导过7部电影,每部的类型都不一样,上一部就是前年横扫无数大奖的音乐片《Walk the Line 一往无前》。(3) 翻拍自1957年的著名同名西部片。

:(1) 翻拍片有口碑的屈指可数;(2) Christian Bale要继续证明自己,拍翻拍片不是正道吧,应该多找找像《The Machinist 机械师》这样性格鲜明的本子;(3) 前几年几乎一年只接一部片子的负面新闻不断的傲气的Russell Crowe这个2007年居然拍了三部 - 是不是怕被观众忘了呢?这是三部中的第一部。万众期待的十一月份的《American Gangster 美国黑帮》(也有Russell Crowe)会被这部片子拖累吗?

期待指数7/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