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星期一

北美周末票房:04/04/08-04/06/08

【扫盲】
我在过去的票房贴里经常谈到这个什么“番茄指数”,也就是T-Meter。这个指数是个百分比,和IMDB的10分满分的评价或者Yahoo的ABCDE的评价不太相同。这个指数实际上是参加"烂番茄”网站(www.rottentomatoes.com)的影评人(通常是美国“高级”职业人士)喜欢此部电影的百分比(所谓喜欢,大致就是评分在B-以上)。

【三甲海报】


【票房综述】

  • George Clooney不适时宜的“古典”美式足球喜剧片惨遭唾弃,仅名列第三;而赌片"21"在下降36%后仍可卫冕,堪称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强势开局的2008现在持续走低 - 我已经说了好多个星期了。
  • 春季救市的最后希望就是两星期后4月18号成龙和李连杰的《功夫之王》。预祝双J在袁和平和鲍德熹的帮助下一击成功!

【周末榜单】

#1. "21" (第二周,上周#1)

($15.3 M,累计$46.8 M)

【番茄指数:31%; Yahoo: C(影评人)/B(观众)

【即使弱势卫冕也是卫冕。无甚可看的人们不看聪明人赌博,看什么呢?】


#2. "Nim's Island" ()

($13.2 M,累计$13.2 M)

【番茄指数:48%; Yahoo: C+(影评人)/B-(观众)

【真人儿童片真空时期的真人儿童片。】




#3. "Leatherheads" ()

($12.7 M,累计$12.7 M)

【番茄指数:53%; Yahoo: B-(影评人)/B-(观众)

【相关帖子:海报 - 电影的封面

【这个片子的市场发行一塌糊涂:正如我在上星期的帖子(海报 - 电影的封面)里提到,要不就是一个浪漫片,要不就是一个喜剧片。俩都上,结果不伦不类,纯粹自相残杀,丢失观众。本来给二十多岁年轻人看的片子结果一半以上的观众超过了39岁,你说糟糕不糟糕。】


#4. "Horton Hears a Who!" (第四周,上周#2)

($9.1 M,累计$ 131.1M)

【番茄指数:79%; Yahoo: B(影评人)/B+(观众)



#5. "The Ruins"()

($8.0M,累计$8.0M)

【番茄指数:43%; Yahoo: --(影评人)/C+(观众)

【这部新的空穴恐怖片令人想起前几年的"The Cave"和"The Descent"(黑暗侵袭 (A; 黑暗中渐走渐强的摄人鼓点))。虽然据说很有特点,然而过于重复和不讨美国大众欢欣的恐怖话题毕竟是现实。】


#6. "Superhero Movie" (第二周,上周#3)

($5.4 M,累计$16.9 M)

【番茄指数:16%; Yahoo: --(影评人)/C+(观众)

【这是恶搞电影的悲哀,却绝不会是恶搞电影的终结。】


#7. "Meet the Browns" (第三周,上周#4)

($3.4 M,累计$37.7 M)
【番茄指数:30%; Yahoo: C (影评人)/B-(观众)


#8. "Drillbit Taylor" (第三周,上周#5)

($3.4M,累计$25.5M)
【番茄指数:26%; Yahoo: C (影评人)/B-(观众)



#9. "Shutter" (第三周,上周#6)

($2.8M,累计$23.1M)

【番茄指数:7%; Yahoo: C- (影评人)/C(观众)

#10. "10,000 B.C." (第五周,上周#7)

($2.8M,累计$29.3M)

【番茄指数:9%; Yahoo: C-(影评人)/C+(观众)




下周新片预告:04/11/0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