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北美周末票房:04/11/08-04/13/08

【三甲海报】


【票房综述】

  • 青少年们春季强势出击,捧红了美女俊男的《Prom Night》,拿下出乎意料的单家影院$8400和总额$22M的出色成绩。相比之下,gangster hip-hop主打预告片的《Street Kings》就惨淡的多,虽说和R级的分级有关,但是这个古怪的演员群体票房号召力不够不容置疑。
  • 《The Forbidden Kingdom | 功夫之王》倒计时一周!请到《下周新片预告:04/18/08》观赏四段片花,一段幕后花絮,由张靓颖/三角cool主唱的主题曲《Heroes》MV,和最后的官方预告片!

【周末榜单】
#1. "Prom Night" ()
($22.7M,累计$22.7M)
【番茄指数:13%; Yahoo: -- (影评人)/B(观众)
【无论影评人们如何扔臭番茄,年轻人们才不管那一套呢。这样的青春惊悚恐怖片说不准什么时候就能捞一大笔 - 比如这部翻拍自近三十年前的中学生毕业舞会。分析家们也挠头:$22.7M,不是个小数字啊。】


#2. "Street Kings" ()
($12.0M,累计$12.0M)
【番茄指数:31%; Yahoo: C+(影评人)/B(观众)
【"街头霸王",名字很酷,预告片很"黑",很"hip-hop",居然是Keanu Reeves主演,还有精怪的"House"医生,F4里的火人,加上一群rapper(Forest Whitaker当然不算)。很奇怪的组合,很中庸的票房。】


#3. "21" (第三周,上周#1)

($11.0 M,累计$62.3 M)

【番茄指数:32%; Yahoo: C(影评人)/B(观众)

【第三周仅28%的下跌水准,翻出成本$35近两倍的票房,续集或者跟风电影大概都在酝酿吧。】


#4. "Nim's Island" (第二周,上周#2)

($9.0 M,累计$25.3 M)

【番茄指数:48%; Yahoo: C+(影评人)/B-(观众)




#5. "Leatherheads" (第二周,上周#3)

($6.2 M,累计$21.9 M)

【番茄指数:53%; Yahoo: B-(影评人)/B-(观众)

【相关帖子:海报 - 电影的封面

【看过的喜欢却换不来票房,$58M的成本一半都没赚回来。George Clooney又一次喜剧尝试非常不受鼓舞。】


#6. "Horton Hears a Who!" (第五周,上周#4)

($6.0 M,累计$ 139.6M)

【番茄指数:79%; Yahoo: B(影评人)/B+(观众)



#7. "Smart People" ()

($4.2 M,累计$ 4.2M)

【番茄指数:48%; Yahoo: B-(影评人)/B-(观众)
【轻喜剧的票房大约就是如此吧,急不来的。】


#8. "The Ruins"(第二周,上周#5)

($3.3M,累计$13.4M)

【番茄指数:40%; Yahoo: --(影评人)/C+(观众)


#9. "Superhero Movie" (第三周,上周#6)

($3.1 M,累计$21.2 M)

【番茄指数:15%; Yahoo: --(影评人)/C+(观众)


#10. "Drillbit Taylor" (第四周,上周#8)

($2.1M,累计$28.5M)
【番茄指数:26%; Yahoo: C (影评人)/B-(观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