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星期六

先睹为快:The Forbidden Kingdom | 功夫之王





【导演】Rob Minkoff
【领衔主演】李连杰成龙Michael Angarano刘亦菲周兆龙吴京李冰冰
【类型】动作
【北美首映】04/18/2008
【发行公司】狮门

【期待指数】8/10

【简评】
本片的中文名称就是《功夫之王》!一度被称为"J(ackie) & J(et) Project" - 两位当今首屈一指的华人功夫巨星终于首次联手!

成龙大哥继续搞笑功夫的伎俩(下面第一款预告片里最后那一句搞笑和全片的风格格格不入啊),老李继续美仑美奂的武姿,让我们翘首等待袁和平如何融合此二人的风格。掌镜的是鲍德熹。此四人的风格在第一款预告片里尽情展现!

可惜我对美国佬导演此片持保留态度:谁知道好莱坞的故事套上这两位巨星头上会出现一个什么结果?李连杰在片中饰演“猴王”,大约就是以我们通常所说的孙悟空为原型;本片也是据说以《西游记》为蓝本,当然好莱坞化了,似乎以一个无意中得到了金箍棒的美国男孩为主线。此金箍棒居然还有时空转移的本领,宛若我们熟知的月光宝盒,当真神奇啊。

周兆龙似乎又演他擅长的坏蛋,吴京居然也有份参演。看看预告片里的刘亦菲,比当年演小龙女时成熟好多;那时我并不觉得她漂亮,现在则不然了 - 至少预告片里不错。

发行日期目前定在春末(暑期前两周),地处票房真空期,不知片商做何打算。

【预告片】
第一款(2'17")


第二款(1'2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