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星期六

【博客周年暨春节献礼】2008暑期大片一览:六月号

06/06

Kung Fu Panda

【导演Mark Osborne John Stevenson
【领衔献声】Jack Black, 成龙, Angelina Jolie, Dustin Hoffman, Lucy LiuSeth Rogen
【类型】动画/喜剧/动作/家庭
【公司】 梦工厂
【看啥】又懒又馋的熊猫将受到老猴师傅的功夫特训,来保护神圣的山谷不受邪恶的雪豹侵犯。
【期待指数】9/10



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

【导演Dennis Dugan
【领衔主演】Adam Sandler
【类型】喜剧
【公司】 哥伦比亚
【看啥】操着浓重中东口音的前以色列特工亚当桑德勒在纽约当起了发型师。
【期待指数】6/10

06/13

The Incredible Hulk

【导演Louis Leterrier
【领衔主演】Edward Norton, Liv Tyler, Tim Roth
【类型】动作/冒险/科幻/漫画改编
【公司】 环球
【看啥】这到底是"Hulk 2"还是让大家完全忘掉几年前李安的那一部?如今,爱德华诺顿是我们新的演技派绿色巨人。
【期待指数】5/10

(预告片暂缺)

The Happening

【导演M. Night Shyamalan
【领衔主演】Mark Wahlberg, Zooey Deschanel
【类型】剧情/科幻
【公司】 20世纪福克斯
【看啥】傻麻烂又来了。此人的创作水准似乎在刚出道时("The Sixth Sense")便是高峰,从此一部比一部惨。这部描述全球灾难中的一个逃亡的家庭,会不会比《水中女妖》更烂?
【期待指数】5/10

(预告片暂缺)

06/20

Get Smart

【导演Peter Segal
【领衔主演】Steve Carell, Anne Hathaway
【类型】动作/喜剧
【公司】 华纳兄弟
【看啥】86号男特工和99号女特工并肩战斗。
【期待指数】3/10


The Love Guru

(海报暂缺)

【导演
Marco Schnabel
【领衔主演】Mike Myers, Jessica Alba
【类型】喜剧
【公司】 派拉蒙
【看啥】美国人民的宠儿Mike Myers今年不玩Shrek,自己写的剧本,自己制的片。离最后一部恶心奥斯丁已经6年了,他还是用老一套搞笑的把戏吗?
【期待指数】3/10

(预告片暂缺)

06/27
WALL·E

【导演Andrew Stanton
【领衔主演】Ben Burtt, Jeff Garlin, Fred Willard
【类型】动画
【公司】 迪斯尼
【看啥】Pixar出品!!公元2700年,机器人Wall E寻找生命的意义。
【期待指数】9/10


Wanted

【导演Timur Bekmambetov
【领衔主演】Morgan Freeman, James McAvoy, Angelina Jolie
【类型】动作
【公司】 环球
【看啥】搞出如诗如画的"Day Watch/Night Watch"的俄罗斯导演的第一部好莱坞作品。OK,简单地说,这爷就是俄国的吴宇森。
【期待指数】8/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