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星期六

【博客周年暨春节献礼】2008暑期大片一览:五月号

【老豆腐按】

我这个博客自2007年2月9日开通至今接近一年了。回头来看,我居然写了近60篇影评和一些电视剧评述 - 平均几乎每周一篇,产量对我这个业余的来讲应该不算低吧。自然写过很多有趣的文章,也有很多垃圾的文章。写这么多出来,一方面是工作闲,一方面是手刺应,写完想给大家分享分享,于是就往文学城、FTP8、MITBBS上贴。
朋友们看着有些觉着有共鸣的,有些觉着恶心碍眼的,自然都正常,捧的骂的当然都有。看片子嘛,每个人看法都至少会稍有不同。最高兴的是,通过我这些所谓影评,还真“认识”了不少网上的朋友。至少是神交吧。这种快乐是无价的。

2007年4月底开始贴贴每周票房,三甲海报。下半年因为有次被骂这种帖子“没有技术含量”,于是开始学着写写票房简析,给大家一些
业余的看法,再加上次周的新片海报和预告片集锦。不过,到现在为止,无论形式如何,我的每周票房报告和次周新片预告自开始以来就没有间断,成为我的博客的另一个特色和重要组成部分。我还真佩服自己的耐性。

经常贴我最喜欢的
几部美剧 - 《24》《迷失》《越狱》《英雄》- 的预告,有时也分析分析。不过现在除了《迷失》保持水准,《24》仅仅勉强,那两部就烂了去了。不提也罢。

新开的靓颖频道在侧栏。她有着天籁般的歌喉和美丽的笑容。老婆不爱听,没办法,可我就是爱听张靓颖的歌。我是头脑冷静的凉粉。

曾经贴过一些女明星的墙纸。有老婆的人了,还天天看美女不合适。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但其实都是过眼云烟,呵呵。

也贴过一些经典回顾。不过好片子的视频实在不好找,所以只是非常偶尔才为之。

自己的博客自己玩得开心,但是各位朋友们的支持和鼓励也是我坚持下去一个重要理由。工作不会永远都那么轻松,但是每个星期如果能抽出那么几个小时,看看片子,写写东西,何其乐哉。这能坚持到什么时候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欢迎大家常来和老豆腐一起看片子。

祝所有的朋友鼠年快乐!

05/02


Iron Man

【导演Jon Favreau
【领衔主演】Robert Downey Jr., Gwyneth Paltrow, Terrence Howard
【类型】动作/冒险/科幻
【公司】 派拉蒙
【看啥】暑期开幕的片子,看漫画改编的特技和故事如何还是看小萝卜糖泥和怕锣小姐是个大问题。
【期待指数】7/10


05/09

Speed Racer

【导演】 Andy Wachowski Larry Wachowski
【领衔主演】 Emile Hirsch, Matthew Fox, Christina Ricci (Full Cast)
【类型】动作/家庭/运动
【公司】华纳
【看啥】这龌龊兄弟两个整完《The Matrix》后盛名之下难符其实。腻味得很。
【期待指数】5/10


05/16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导演Andrew Adamson
【领衔主演】 Georgie Henley, Skandar Keynes, William Moseley (Full Cast)
【类型】冒险/魔幻
【公司
】迪斯尼
【看啥】3年前那个冬天的小丫头们现在都长大了,所以要找个帅哥王子到夏天来抢钱。
【期待指数】8/10

What Happens in Vegas...

(海报暂缺)

【导演】
Tom Vaughan
【领衔主演】 Cameron Diaz, Ashton Kutcher (Full Cast)
【类型】喜剧
【公司
】20世纪福克斯
【看啥】“金”童“玉”女在罪恶之城,能干出什么好事。
【期待指数】5/10


05/23

***阵亡将士纪念日档期***

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导演Steven Spielberg
【领衔主演】 Harrison Ford, Cate Blanchett, Shia LaBeouf (Full Cast)
【类型】动作/冒险
【公司】派拉蒙
【看啥】夺宝奇兵4!!!哈里森福特!!!斯皮尔伯格!!!
【期待指数】8/10

(预告片暂缺)

05/30

Sex and the City: The Movie



【导演】Michael Patrick King
【领衔主演】 Sarah Jessica Parker, Kim Cattrall, Cynthia Nixon (Full Cast)
【类型】喜剧/浪漫
【公司】新线
【看啥】电视上红够了要来影院捞大量女同胞们和少量YY男同胞们夏天的闲钱了。
【期待指数】7/10
Starship Dave

(海报暂缺)

【导演】 Brian Robbins
【领衔主演】 Eddie Murphy, Elizabeth Banks (Full Cast)
【类型】喜剧/科幻
【公司】20世纪福克斯
【看啥】艾迪墨菲奉献今夏的喜剧,科幻的,again。。。
【期待指数】2/10
(预告片暂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