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星期三

Sara Tancredi in "Prison Break" S3E03

数越狱迷们相当喜爱的Sarah Wayne Callies的缺席(但愿是暂时的)对《越狱》的影响如果不是致命,起码也是致残。作为前两季里穿针引线并大大地中和捩气的这样一个重要的人气角色在第三季里居然突然完全不能露脸,以至于在本集里不得已的出场中都以背影出现,真是非常丧气。而本集里,美丽大方的Sarah仅有的“一张”被绑架照片都居然以两个版本交叉出现,让我更是对马虎的制作大为不满。

然而,故事是要继续下去,我也是要看下去的。

Sara, come back. Please.

(1'29") Lincoln从Susan手中接过LJ和Sara的照片 - Sara左眼被头发挡住。

(2'24") 回到旅馆里Lincoln把照片交给Sucre端详时,Sara的左眼完全没有被挡住。

(2'48") Sucre离开时,Lincoln独自在窗前端详照片,Sara的左眼又被头发挡住了。

(5'39") Lincoln带着这张遮左眼的照片给了Michael。放大看,这真是Sara吗?

(5'46") Michael转手接过的时候照片又换成了清楚的全脸。

(14'07") Michael的最爱,清楚之极,如假包换。

(24'08") 被绑架的Sara的背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