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星期一

先睹为快:We Own The Night



【导演】James Gray
【类型】犯罪/剧情
【北美首映】10/12/2007
【片长】117 min
【MPAA Rating】R

【期待指数】8/10
【预告片吸引力】5/10

【票房/影片分析】
(1) [影片] 二“新”一老三位男性实力派在这部“无间道”式的黑帮片中演绎兄弟和父子之情:此类情感复杂的黑帮题材从来都是值得期待的作品。
(2) [影片] 几乎原班人马的再次合作(导演+Phoenix+Wahlberg,少了Charlize Theron,多了Eva Mendes/Robert Duvall):上回的作品“The Yards”(2000) 虽有叫好之声,却由于发行的问题并没有全面上映。这回卷土重来,Joaquin和Mark都早非昔日阿蒙。

(1) [影片] 听说剧本漏洞不少,只有靠演员演技撑住场面。
(2) [影片] 仅仅是导演/编剧James Gray的个人第三部作品。
(3) [票房] 竞争惨烈的10/12/2007这个周末,R级的负面影响不可低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