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1/23/08 新片预告:【墨水心】【黑夜传说3】

1. "Inkheart" (魔幻/家庭/冒险,1/23/2009PG,106分钟,开画影院数:~2400,导演:Iain Softley, 领衔主演:Brendan Fraser, Andy Serkis, Eliza Bennett)

【又一部魔幻三部曲的改编作品。在《金罗盘》和《纳尼亚2》的相继大败后仍然“顶风作案”,大约是已经重组的新线公司计划已经实施乃至骑虎难下的缘故。而避开暑期和圣诞档不失为一个挽回损失的办法。但愿今年非比寻常的一月票房高潮和去年暑期《木乃伊3》和《地心游记》的好运能够让Brendan继续福星高照。】







2. "Underworld: Rise of the Lycans" (魔幻/动作,1/23/2009R,92分钟,开画影院数:~2800,导演:Patrick Tatopoulos, 领衔主演:Rhona Mitra, Michael Sheen, Bill Nighy)

【没有Kate Beckinsale,即使仍然有今年靠《Frost/Nixon》人气高涨的Michael Sheen和《加勒比海盗》里的老章鱼Bill Nighy两名反派继续坐镇,《Underworld》的这部前传的吸引力岂止减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