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1/16/08 【流浪狗之家】【百货战警】【反抗军】【我的血腥情人节】【匪帮说唱传奇】

***共5部***

1. "
Hotel for Dogs" (喜剧/家庭,1/16/2009PG,100分钟,开画影院数:~3000,导演:Thor Freudenthal, 领衔主演:Emma Roberts, Jake T. Austin, Don Cheadle, Lisa Kudrow)

【去年下半年,从Chihuahua到Bolt再到圣诞节的Marley,狗演员们真是红透了半边天。这下我们有了一大群狗,还能继续掏空家长们的腰包吗?】






2. "
Paul Blart: Mall Cop" (喜剧,1/16/2009PG,97分钟,开画影院数:~3000,导演:Steve Carr, 领衔主演:Kevin James, Keir O'Donnell)

【多次担当Adam Sandler电影里的配角的Kevin James这次终于扬眉吐气,担任首席男主角。制片是...呃...Adam Sandler!】






3. "
Defiance" (剧情/战争,12/31/2008R,137分钟,本周扩映影院数:~1500,导演:Edward Zwick, 领衔主演:Daniel Craig, Liev Schreiber, Jamie Bell)

【Daniel Craig曾经在007宣传时“顺便”让大家给五千万美元制作的《反抗军》捧场。简单地说,《反抗军》和Daniel Craig靠这部电影拿奥斯卡都是不太可能的,但是这仍是一部值得一看的二战片。】






4. "
My Bloody Valentine 3-D" (恐怖,1/16/2009R,101分钟,开画影院数:~2300,导演:Patrick Lussier, 领衔主演:Jensen Ackles, Jaime King, Kerr Smith)

【去年几部演唱会和儿童3D电影大获成功。虽然离情人节还有一个月,可现在的噱头是,还有什么比3D影院看恐怖电影更能体现视觉的恐怖?】





5. "Notorious" (剧情/传记,1/16/2009R,开画影院数:~1600,导演:George Tillman Jr., 领衔主演:Jamal Woolard, Anthony Mackie, Derek Luke)

【说唱歌王Notorious B.I.G.的传记电影。和《8 Mile》艺术化地处理Eminem成名前的故事不同,《Notorious》记录了Biggie的生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