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星期二

先睹为快:Rush Hour 3

Rush Hour 3




导演Brett Ratner
领衔主演成龙(Jackie Chan), Chris Tucker, 真田广之(Hiroyuki Sanada), 张静初(Jingchu Zhang)
北美首映08/10/2007

短评:(1) 原班导演(他可是把X-Men拍臭了回来的)加上黄黑二煞,这回不在美国,不在中国,到巴黎玩新花样了。塔克可以好好糟蹋糟蹋法国人了。(2) 记得第一集里被绑架的大使的女儿(叫什么“苏杨”)?张静初就演长大了的版本 - 令我对本片期待度骤降10个百分点 - 看来演技发挥要受到花瓶角色的限制。(3) 外号“真倒霉”(我刚刚取的)的真田小队长也来混饭吃,他的英文可别说得像他的中文似的。不是我歧视日本鬼子,看他把《无极》糟蹋的(刨去陈导的50%和张能跑的10%至少也算糟蹋了25%吧)!(4) 我还是太喜欢这黄黑二煞了。
期待指数8/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