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星期四

《Epic Movie | 史诗电影》- 垃圾中的垃圾

史诗电影

导演、编剧:Jason Friedberg, Aaron Seltzer
主演:Kal Penn, Adam Campbell, Jennifer Coolidge, Jayma Mays, Faune A. Chambers, Tony Cox

故事:1/10
笑料:2/10
表演:6/10

综合评价:垃圾中的垃圾/垃圾/烂片/凑合/挺好/牛X

同志们,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兄弟们,姐妹们,这部片子实在是太烂了。烂到我要在“垃圾”下面在创上一栏,叫“垃圾中的垃圾”。

"Scary Movie"(《惊声尖笑》)还算属于蛮有创意的电影(模仿The Matrix和The Six Sense的片断曾让我笑得喘不过气来)。让我们先回忆一下"经典"的"Scary Movie"系列吧:




可是在4部Scary Movie和"Date Movie"之后再来这部Epic Movie就太过分了:画一条蛇本来挺好,生生添到了第五只脚,我靠。当然,做事情要靠市场说话,这类片子不用脑子,将本年度的大片小片只要是有点名气的都一网打尽的胡乱恶搞,成本又低,总是能赚到钱。这不,Scary Movie 5已经在日程上了。

笑料也应该有IQ水平。不求高,70就行。偏偏导演编剧把观众当成纯粹白痴(IQ<10)。总有一天他们要遭报应。拿这两个导演来说,resume上就这六部片子,不是导演就是编剧,黔驴也有技穷的时候。(这一段省去xxx字,不知为什么老贴不上,tmd,就不能骂这两个混蛋)。天才waynes兄弟们都走了。好莱坞的老板们,你们就睁睁眼吧。>

可怜了这帮演员们跳上跳下作贱自己。这里要特别提到两位:

一是Jayma Mays,这个女孩模仿Scary Movie系列里的"Cindy"(Anna Faris饰演)说话的语气,真是像极了,我一度眼花还真以为是Anna自己呢。说到这个女孩,她曾经在"Heroes"里短暂地出现过 - Hiro试图保护的女侍应生 - 虽然短暂但是惊艳。

二是Darrell Hammond,模仿我们的杰克船长,真正的杰克姓“燕子”(Sparrow),这个假杰克姓“吞”(Swallows)。这个老哥学着Johnny Depp独创的古怪腔调倒也像模像样。如果说这个片子那些地方能值得一看而不呕吐,这些就是了。

强烈鄙视导演(编剧也是他们)和制片人,但是向一丝不苟的演员们致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