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12/19/08:【七生有幸】【好好先生】【浪漫鼠德佩罗】

***共3部***

【预告片联播】




1. "Seven Pounds" (剧情,12/19/2008PG-13,118分钟,开画影院数:~2600,导演:Gabriele Muccino, 领衔主演:Will Smith, Rosario Dawson, Woody Harrelson)

【这部从《我是传奇》和《全民超人》两部商业大片回归《阿里》《当幸福来敲门》式的严肃作品在圣诞档是否能够不辱Will Smith的品牌?在过去的记录里,Will Smith的出现就是票房的保证:他的小成本艺术制作和高成本商业制作一样可以为片商挣大钱。看看下面这张海报,除了Will Smith,你还能看到啥?这就叫信心。】



2. "Yes Man" (喜剧,12/19/2008PG-13,104分钟,开画影院数:~3400,导演:Peyton Reed, 领衔主演:Jim Carrey)

【很高兴地(还是很无奈?)看到Jim Carrey再次操起老本行。不过这个《Yes Man》怎么看怎么像十年的《Liar Liar | 大话王》...】



3. "The Tale of Despereaux" (动画/家庭,12/19/2008G,开画影院数:~3000,导演:Sam Fell Robert Stevenhagen, 领衔献声:Matthew Broderick, Emma Watson, Dustin Hoffman)

【本年末的动画重头戏:关于一个被鼠社会认定人性超过鼠性而被驱逐的大耳小老鼠的故事。《Harry Potter》里的"赫敏"Emma Watson首次在动画片中献声,为豌豆公主配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