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11/26/08:【澳洲风云】【玩命快递III】【四个圣诞节】

***感恩节档/周三开画***

***共3部***


1. "Australia" (冒险/历史/剧情,11/26/2008PG-13,开画影院数:~2600,导演:Baz Luhrmann, 领衔主演:Nicole Kidman, Hugh Jackman)

【这部集动作、历史、爱情于一身、早已如雷贯耳的澳洲大餐终于在感恩节正式登场。好莱坞的大牌澳洲男星真是一大把。Russel Crowe本来是不二之选,结果太贵;Heath Ledger本来已被选中,结果为了演他的生命之角The Joker而退出;最后Nicole就只好把Hugh Jackman拉上了。影片点映后反应热烈;然而,这是否使票房水平克服Nicole大姐的强烈毒性,俺持保留意见。】




2. "Transporter 3" (动作,11/26/2008PG-13,100分钟,开画影院数:~2500,导演:Olivier Megaton, 领衔主演:Jason Statham, Robert Knepper)

【由元奎执导、舒淇做包裹而开始的这个漂亮的动作系列是我开始喜欢Jason Stathem的原因(“Transporter 2" (B-; Jason Statham绝对是偶像级硬汉)。系列第三部仍然由Luc Besson执笔/监制,只不过导演继续更换。喜欢《越狱》的朋友能看到坏得冒泡的T-bag终于可以在大银幕上演大反派!故事似乎和Jason的另一部动作片《Crank | 怒火攻心》(A; 这才是爷们!)的情节类似:在"Crank"里,Jason要保持心跳速度,所以要不停奔跑;而在"Transporter 3"里,Jason被绑上了一个小装置,只要离开他心爱的奥迪车一定距离,boom! 从预告片看,电影依旧火爆异常,喜欢Jason的同学们一定不要错过!】



3. "Four Christmases" (喜剧,11/26/2008PG-13,82分钟,开画影院数:~3200,导演:Seth Gordon, 领衔主演:Reese Witherspoon, Vince Vaughn)

【感恩节档上映规模最大的电影。冬季喜剧常客Vince Vaughn这次联手六月份刚和Ryan Phillippe离婚的奥斯卡影后Reese Witherspoon奉献一台听起来有点意思的家庭喜剧:两位已婚人士的父母都已离异,于是他们俩一起要和家人过4个圣诞节。除了油价飚低,总还有别的让人开心的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