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星期四

《Crank | 怒火攻心》- 这才是爷们!

Crank

怒火攻心

主演:
Jason Statham - > Chev
Amy Smart - > Eve


火爆程度:10/10
“变态”程度:10/10
编辑效果:10/10

推荐程度:还是甭看了/凑合着看吧/好歹也瞧瞧/绝对要看


自从上次看完《非常人贩2》(Transporter 2),我就变成了Jason Statham的影迷。上一部还属于PG-13的老少咸宜的动作片,这一部就是R级的纯爷们的火爆片。我继续坚定地支持Jason。

话说职业杀手老切("Chev",Jason饰)一天早上起来莫名其妙的头晕脑涨,然后发现自家大屏幕彩电下放着一张DVD,上面大字写着"F**K YOU"。老切把DVD放出来一看,结果是他的仇家得意洋洋把毒药注射到他身体而且扬长而去的全过程。老切怒砸大屏幕彩电... ...
这个毒药是Chinese sh**,就是从中国地下进口的猛药,老切很快从他的正在旅行归途的牛B医生哪里得知注射了这个毒药如果心跳迟缓,人就要嗝P。老切于是开始了他火爆的复仇过程 - 同时还要保持他体内分泌足够的肾上腺素。大家注意“火爆”这两个字,他要保持自己有足够的肾上腺素分泌,必然所作的举动都要比正常的“火爆”程度要更加“变态”一点。

我是Quentin Tarantino变态爷们火爆片的坚定支持者。"Reservoir Dogs""Pulp Fiction""Jackie Brown""Kill Bill 1 & 2"。无比期待着即将到来的"Grindhouse"。我不知道"Crank"的两个新科导演Mark Neveldine和Brian Taylor受Quentin的影响有多大,但是风格几乎是一脉相承。风趣、火爆,“变态”之处让你瞠目结舌 - 唯一不相承的是故事情节的编排实在没有Quentin变态。但是对于这样一部片子,我们还能要求什么?

五星级强烈推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