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肌肉007独破量子危机】下周新片预告:11/14/08

【告各位访友】

最近两周家庭工作诸事繁忙,加上手提电脑愤然辞工,预告、票房、评论都告断档。这绝不意味着老豆腐自此退出江湖。本周末票房分析也许要再断一次,但下周正式返工已在计划中。
谢谢各位访友支持和交流,并请欢迎继续关注本博客。

"Quantum of Solace" (动作/惊悚,11/14/2008PG-13,106分钟,开画影院数:~3400,导演:Marc Forster, 领衔主演:Daniel Craig, Olga Kurylenko, Mathieu Amalric)

【在《007#22: 大破量子危机》在老家英国全面窜红时,美国的观众们则要苦等到下个星期。赋予007新的生命的Daniel Craig这次仍然冷酷挠勇,加上故事由金牌编剧Paul Haggis执笔,质量保证的标签已经贴上。从预告片看,文艺片导演出身的Marc Forster(《Monster's Ball》《Finding Neverland》)似乎对动作片的火爆适应的很。最后,因为这个故事将接上上一集《Casino Royale》的尾巴继续讲下去,所以建议复习经典的《CR》,以防不测。】



没有评论: